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河北经济日报

丰润经开区完成 两项区域性统一评价

来源: 河北经济日报  作者:刘倩 周静 杨雨熹
2020-12-24 16:28:16
分享:

  本报讯(通讯员刘倩 周静 记者杨雨熹)日前,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引领开发区高质量发展,丰润经济开发区继区域气候可行性论证后,又一次在全省率先开展并完成节能评价、水土保持方案等两项区域性统一评价。

  今年11月份,丰润经开区完成全省首个开发区区域气候可行性论证。此次完成的节能评价、水土保持方案等两项区域性统一评价工作,在省内也尚属首例。由于丰润经开区规划范围广、入驻项目多,且没有可参照范例,区域统一评价工作难度较大。为保证报告编制质量,省水利厅、气象局,唐山市水利局、节能评审中心,丰润区发改局、水利局、行政审批局等各级主管部门的领导及专家多次就报告编制工作到丰润经开区现场指导,把脉问诊,解疑释惑,从不同视角、不同层面提出建设性意见。日前,三项区域性统一评价均已顺利通过专家评审并取得批复意见。

  《河北经济日报》(2020年12月24日06版)

关键词:丰润,经济责任编辑:杜宇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