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热新闻

阳光检察你监督 人民满意我追求

来源: 丰南检察院  作者:
2020-10-22 16:47:57
分享:

  为进一步推进基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全面了解检察工作,更好的提升检察机关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不断加强群众工作,畅通联系渠道,使检察机关与群众的联系更加紧密,近日,丰南检察院举办了题为“阳光检察你监督,人民满意我追求”检察开放日活动,来自全区各乡镇企业界、教育界、医疗卫生领域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代表约四十人应邀前来参加活动。

  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各位代表逐一参观了丰南检察院控申12309接待室、案件管理大厅、未检工作室、院史馆以及活动室。随后召开了座谈会。会上,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刘少春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检察院的工作职能,系统介绍了丰南检察院的工作情况,各位代表畅所欲言,既有对丰南检察工作的肯定,也有来自基层的反馈和意见、建议。

  下一步,丰南检察院将整合各位代表的意见和建议,梳理出问题,立足工作职能,结合工作实际,认真研究,制定相应的工作方案,以更开放的姿态接受全社会的监督,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的满意度。

关键词:丰南,检察院责任编辑:杨雨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