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热新闻

丰南区妇幼保健院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节”主题活动

来源: 丰南卫健委  作者:田强 杨蒙蒙
2020-09-30 22:09:04
分享:

  佳节慰问送真情,浓浓关爱暖人心。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丰南区计生协会秘书长薄乃秀带领区妇幼保健院班子成员及职工代表走访慰问了退休职工和患病职工,为他们送去中秋问候及慰问品、慰问金等,传递给他们党的温暖和单位全体干部职工的关心和问候。

  在慰问过程中,每到一处,领导们都亲切询问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健康情况以及是否有需要解决的困难。来到患病职工房间,卫健局计生协会秘书长薄乃秀为患病职工家属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切实让他们感受到了大家庭的温暖。窗体顶端

  在走访过程中,大家详细询问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和身体状况以及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希望他们保养好身体,安排好退休后的生活,欢度幸福的晚年。同时希望他们能够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妇幼保健院的工作,多出谋划策,当好参谋,为妇幼保健院的发展多提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并时常“回家看看”。

  退休职工林秀清已经80多岁,患有小脑萎缩,记忆力下降,得知单位的领导专程来看望她,她热泪盈眶,激动的握住领导的手说:“快过节了,领导一直惦记着我们,我十分感谢你们......”。

  看望因病导致的植物人状态的职工时,领导们详细的询问了患病职工近期的身体状态,有什么需要解决的问题等。并叮嘱家属,在照顾好病人的同时也要保重自己的身体,有什么困难及时的和单位联系,单位永远是他坚实的后盾,决不能因为一些困难影响后续的治疗。家属表示:“感谢领导的关心和关爱,也感谢大家时刻惦记着我们,让我们感觉我们并不孤单,让我们更有勇气面对今后的困难。”

  窗体顶端

  浓浓的关怀温暖了大家的心,增强了他们的幸福感。通过此次慰问活动,退休员工们纷纷表示,非常感谢组织的关怀,一定尽力发挥余热,为促进妇幼保健院新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同时,此次慰问活动也使大家感受到了传统节日的气氛,筑牢了广大干部职工团结友爱的精神。

关键词:丰南,节日慰问责任编辑:杨雨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