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财经

冀东油田开展电力隐患消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杜宇昕 张猛
2020-09-22 09:42:58
分享:

检修人员在进行出线前准备。张猛 摄

检修人员在利用传递绳传递工具。张猛 摄

检修人员在攀爬铁塔。张猛 摄

  长城网记者 杜宇昕 通讯员 张猛

  9月21日,在位于河北唐山的中国石油冀东油田110千伏南海124线路,供电员工针对电网在夏季雷雨季节暴露出的问题,积极组织开展电力隐患消缺。

  南海124线路为冀东油田电网主电源之一,为确保检修期间油田电网安全运行,承担检修任务的冀东油田供电公司员工提早动手,精心编制检修计划,对电网运行方式调整进行了模拟推演,并提前向唐山供电公司申请了停电计划。

  这个公司结合检修方案审查,提前完成设备缺陷排查,备齐各类材料及工器具,细化现场安全措施、技术措施和危险点控制措施,做到责任到人。检修作业开始后,安全管控人员蹲守现场进行指导和监督,检修人员严格按照工作流程施工,使检修现场安全工作有序开展。

  当日,共出动登高作业人员20名,累计检修铁塔58基,消除各类隐患16处,有效提升了该线路的供电可靠性。

关键词:冀东油田,唐山责任编辑:杜宇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