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财经

河北唐山:盐场深处夺油忙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杜宇昕 杨军 王峰 2020-09-14 09:20:53

秋日盐场夺油忙。杨军 摄

紧张的作业施工。杨军 摄

维护油井。杨军 摄

抽油杆上扣。杨军 摄

  长城网记者 杜宇昕 通讯员 杨军 王峰

  近日,在位于河北唐山乐亭的大清河盐场,冀东油田南70-1采油平台井架高耸、钻机轰鸣,与周围齐整交错的盐池构成了一幅绿色和谐的生态画卷。

  今年以来,冀东油田在实施勘探开发的基础上,转观念,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环保理念,大力推进绿色矿山建设,强化生态环境保护。加大隐患治理力度,加快作业固废处理进度。抓好节能减排,强化大气污染防控,实施加热炉低氮改造,加快烟尘排放非达标车辆、机械设备改造治理。同时,抓好挥发性有机化合物(VOCS)治理,注重从源头管控,强化单井点治理。积极推进平安绿色油田建设,加快全油田绿色矿山建设整体方案的编制和实施,全面实现钻井、井下作业、工程建设清洁生产。

关键词:乐亭,冀东油田
责任编辑:杜宇昕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