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河北省市级文化旅游投资联盟成立会议在唐山召开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邢丁
2020-09-10 23:51:31
分享:

河北省市级文化旅游投资联盟成立会议在唐山召开。唐山市文旅局供图

  长城网9月10日讯(记者邢丁)9月10日,河北省市级文化旅游投资联盟成立会议在唐山南湖国际会展酒店举行。河北省市级文化旅游投资联盟成立是河北文化和旅游行业充分整合市级国有文旅集团资源、发挥集团平台优势和引领作用、推动全省文旅高质量发展的积极实践和重要探索,这标志着市级文化旅游集团将构建发展共同体,形成联动机制,实现抱团发展,搭建了一个合作、共享、共赢的发展平台。

会议现场。唐山市文旅局供图

  据了解,河北省市级文化旅游投资联盟由唐山文旅集团发起,由石家庄文化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秦皇岛旅游控股集团、邯郸市文体旅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张家口文旅投集团有限公司共同组建成立。联盟将每年举行一次成员单位负责人正式会议,每年定期举行业务沟通会,轮流在各成员单位所在地区举行。

  联盟将充分发挥省、市各地旅游集团的联合优势,加强相互间的交流与合作;遵循共享、共赢、共创的原则,将各自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联动起来,形成全省串联的旅游精品线路;打造国内知名文旅品牌,共同引领和带动全省文化旅游投资兴起和旅游事业发展,实现社会增效和企业增收。

关键词:旅游,文化,投资联盟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