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第三届唐山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举行滦河·文化旅游研讨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佳利 张雅轩 闫航
2019-09-05 15:16:35
分享:

  长城网唐山讯(刘佳利 张雅轩 记者闫航)9月4日,第三届唐山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举行滦河·文化旅游研讨会,来自旅游业的知名专家学者为唐山市旅游发展把脉问诊、提供智力支持。

  在研讨会上,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北京交通大学旅游系主任、教授,博士生导师张辉以《以旅游化推动唐山旅游转型》为主题,华侨城旅游投资管理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北京巅峰智业旅游文化创意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刘锋以《新时代唐山滦州文旅创新发展》为主题,伟光汇通文旅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伟光汇通文旅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段晓宇以《从滦州旅游转型浅谈唐山旅游发展》为主题,旁征博引、精辟论述,对唐山和滦州文旅产业融合高质量发展作了深入解读,具有很强的实践性、指导性,令参会嘉宾获益匪浅。

  据了解,推动文化旅游产业融合发展,是唐山市委、市政府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唐山迈上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发展新台阶的重点工作之一,也是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推动唐山在新一轮竞争中跨越崛起的重要内容。在这一场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的进程中,唐山文旅产业融合发展面临着许多挑战。此次研讨会,邀请了对文旅产业融合、全域旅游发展有着深度研究和实践经验的三位专家学者为唐山市旅游业发展把脉问诊,结合他们的实战经验、最新研究成果,必将为推动唐山市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关键词:唐山市,旅游,研讨,发展责任编辑:闫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