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文明有你而出彩!迁西县发出“文明旅游、文明交通”倡议书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闫航 杨雨熹 冯喆
2020-08-31 21:43:57
分享:

迁西县深入开展“三创四建”暨“文明旅游、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推进会。记者 闫航 摄

  长城网831日讯(记者闫航 杨雨熹 冯喆)为进一步巩固“三创四建”成果,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831日,迁西县举行深入开展“三创四建”暨“文明旅游、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推进会。长城新媒体唐山记者站在冀云客户端对活动进行了全程直播。

迁西县深入开展“三创四建”暨“文明旅游、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推进会。记者 闫航 摄

  活动中,宣读了“文明旅游、文明交通”倡议书,市场监督管理局、商促局、交警大队、城管大队、凤凰山景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据悉,深入开展好“文明旅游、文明交通”等志愿服务活动对于迁西县推进国家级生态旅游示范区、国家森林城市、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省级文明县城、省级卫生城等一系列创建活动,提升全县人民幸福感、获得感有着重要作用。

活动现场摆放了宣传台、向市民发放宣传单。记者 闫航 摄

  据了解,近年来,迁西县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为主线,以提高公民素质、提升社会文明程度为着力点,大力推进志愿者队伍建设,常态化组织开展多层级多类别的志愿服务活动,打造了文明创建·机关先行志愿服务品牌,在全县范围内营造了浓厚的志愿服务氛围。今年以来,迁西县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各项决策部署,坚持把开展三创四建活动作为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实新发展理念、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有效举措,认真谋划、精心组织,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干部群众凝心聚力、担当作为,科技创新、大众创业、三城同创等各项工作稳步推进、成果丰硕。

  观看直播回放,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关键词:迁西县,文明城市责任编辑:闫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