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唐山邮政第四届“919电商节”正式启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思
2020-08-30 13:30:07
分享:

  8月28日,唐山邮政第四届“919电商节”正式启动,活动以“邮政助脱贫,惠农进万家”为主题,与促进地方经济发展、促进稳增长、稳就业、稳民生、促进农民增收相结合,积极打造老百姓的平价购物平台,促进本次电商节活动创新落地,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启动会上,唐山邮政领导表示,要主动做好向地方政府的汇报工作,主动加强与地方农业农村部门和商务部门的沟通联系,对纳入全市核心商品销售供应商的本地商家,要重点对接、重点支持。在助农增收、电商扶贫的过程中充分展现邮政的国企担当和“人民邮政为人民”的品牌形象,赢得百姓信赖。

  据了解,此次活动邀约省内37家供应商代表参展,商品涉及米面粮油、酒水饮品、快消食品、洗涤日化、日用电器和基地农品等近千种,既达到助农的目的,又要实现惠农的目标,不断强化品控、包装和寄递等环节。同时,聚焦“一市一品”蟹田米项目、“迁西板栗”基地项目、“全网十大单品”项目以及省核心项目等,既贴合百姓生活,又帮助贫困户打开农产品的销路,增加贫困户收入,拓宽贫困户的就业渠道。

  唐山邮政充分发挥自身商流、物流、资金流等多方资源优势,以金融网点3Km内邮乐购店为场地、以“农家夜”和“会员日”活动为基础,升级组织5场“百支千店”联庆活动,提升站点活跃度使更多的老百姓参与其中,享受到实惠;同时积极拓展营销新模式,通过快手直播平台,激活线上客户,真正实现线上线下联动模式。不断强化支撑保障工作,确保活动顺利开展。

  持续强化线上平台运营和线下渠道赋能,打通农产品销售通路,拉动市场消费增长,以全方位综合服务将惠农落在实处,为2020年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为巩固好脱贫攻坚成果、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贡献邮政力量。(刘思)

关键词:电商,邮政责任编辑:杜宇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