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热新闻

【亮剑2020】乐亭公安:热心民警帮找钱包 年轻小伙送锦旗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黄棠龙 才艳楠 杜宇昕
2020-06-29 12:13:48
分享:

乐亭公安:热心民警帮找钱包 年轻小伙送锦旗。

  长城网唐山讯(黄棠龙 才艳楠 记者 杜宇昕)“亮剑2020”专项行动中,乐亭县公安局倾力打击违法犯罪同时,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理念,从小事实事做起,急群众之所急,全力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

  6月24日,一年轻小伙将一面写有“尽心尽职、为民解忧”的锦旗送到乐亭县公安局,对该局城关派出所民警心系群众、热心帮助表示感谢。

  原来,6月22日,小伙刘某前往唐山海港开发区应聘,下午坐公交车回返乐亭,乘车过程中不慎将钱包丢失,因内有驾驶证、焊工操作证等重要证件,情急下向城关派出所报警寻求帮助。

  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往县汽车站,向刘某详细了解情况,因其对乘坐的公交车牌号、班次、司乘人员特征均未留意,无其他线索提供,随即民警联合公交公司工作人员对该时段的公交车监控逐一耐心调取,两小时后终于发现遗失钱包是被一名乘客拾捡,经对人员信息进一步查询后,民警联系上了这名乘客,最终成功将刘某的钱包找回。面对失而复得的钱包,刘某很是激动:“没想到这么快就给找到了,幸亏有你们帮忙,要不然真不知怎么办了,真心感谢你们们尽心尽责为群众解忧,给人民警察点赞!”

关键词:亮剑2020责任编辑:杜宇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