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热新闻

【亮剑2020】男子用网络传播淫秽物品牟利被拘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孙淑萍 付全有 邢丁
2020-06-27 17:29:53
分享:

  长城网唐山讯(孙淑萍 付全有 记者邢丁)“亮剑2020”打击整治专项行动开展以来,迁西县公安局一直保持高压态势,向各类违法犯罪发起猛烈攻势。近日,新集派出所成功破获一起非法利用网络信息案,抓获犯罪嫌疑人一名。

  工作中,该所民警对以往案件进行梳理排查时,发现孟某涉嫌非法利用网络信息传播淫秽物品,获此线索后,民警立即展开侦查,在掌握大量有效证据后,民警立即赶往河北沧州对其实施抓捕,经过不懈努力,于6月12日成功将孟某抓获。经查,孟某多次利用网站、APP等方式传播淫秽物品,并从中非法获利。

  经审讯,孟某对自己利用网络传播淫秽物品,并从中非法获利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孟某已被该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关键词:亮剑2020,淫秽物品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