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本网原创

河北唐山:冀东油田提质增效检修忙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杨军 席清玲 杜宇昕 2020-05-14 10:26:22

在河北唐山中国石油冀东油田陆上作业区高16生产平台,员工正在进行电力检修。杨军 摄

线杆上的“啄木鸟”。杨军 摄

给抽油机打黄油。杨军 摄

设备保养。杨军 摄

设备自主检修。杨军 摄

陆上作业区员工杜鹏飞正在给抽油机中轴打黄油。杨军 摄

繁忙的高16平台。杨军 摄

  2020年5月13日早晨7时,位于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的中国石油冀东油田分公司陆上作业区高16生产平台热闹非凡,石油工人们正抓紧时间进行电力检修和设备维护,把受疫情影响而耽误的时间抢回来。

  进入5月份以来,针对低油价和疫情影响,冀东油田大打“提质增效攻坚战”,以“越是艰险越向前”的勇气,直面问题矛盾,勇担责任使命,突出抓好五个“定力工程”,即:“硬增储”工程、“稳上产”工程、“增PD储量”工程、“低成本战略”工程、“无措施老井产量稳产”工程。并将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效益实现保卫战。

  杨军 席清玲 杜宇昕 摄影报道

关键词:冀东油田
责任编辑:杜宇昕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