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本网原创

河北唐山:冀东油田员工岗位坚守劳动忙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冯喆 杨军 吴平瀚 2020-05-03 11:50:00

“五一”假期坚守岗位的石油工人。杨军 摄

“五一”假期坚守岗位的石油工人。杨军 摄

巾帼不让须眉的女石油工人。杨军 摄

  长城网唐山讯(记者冯喆 通讯员杨军 吴平瀚)5月1日,在冀东油田柳北1-25井作业现场,井下作业公司试油九队员工正在进行作业施工。五一期间,冀东油田井下作业公司40部动力作业不停,开足马力,全力夺油上产。

  据了解,针对当前严峻的生产经营形势,冀东油田井下作业公司科学谋划、周密部署了18项提质增效具体措施。以轻量化、专业化、自动化、智能化设备设施,和管理模式推广应用为抓手,探索标准化施工、流水线作业新模式,促进生产提速提效。

  截至目前,该公司4月份已完成各类作业井73井次,为保障油田增储上产做出积极贡献。

关键词:唐山,冀东油田,坚守岗位
责任编辑:冯喆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