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本网原创

冀东油田:风雨无阻采油忙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杨军 华雪研 丁青 杜宇昕 2020-04-17 09:49:14

冒雨进行作业施工。杨军 摄

风雨无阻。杨军 摄

起洗井管柱。杨军 摄

冒雨观察生产参数。杨军 摄

冒雨进行日常巡查。杨军 摄

采油队副队长王志强和魏爱迪冒雨紧固南堡203X27井井口盘根。杨军 摄

采油队队长孟凡强和副队长魏爱迪巡查螺杆泵井南堡23-P2202井运行状况。杨军 摄

集输队女员工周迎新和朱丽芳踏雨巡检。杨军 摄

冒雨进行日常维护。杨军 摄

女员工及时记录集输系统现场参数。杨军 摄

顶风冒雨施工。杨军 摄

  2020年4月16日,河北唐山地区普降中到大雨,降雨时伴有雷电、大风等强对流天气。面对降雨,冀东油田干部员工以雨为令,启动雨天应急预案,积极应对,风雨无阻生产忙。

  4月16日上午,在冀东油田南堡5号人工岛上,8部钻机、15部修井机高高耸立、机声轰鸣,成为这曲雨中交响乐的“重头戏”。

  作为南堡280凝析气藏的重点产能建设属地管理单位,冀东油田南堡采油五区(南堡5号人工岛)干部员工变压力为动力,上下一心、不等不靠,实时跟踪钻井生产动态,积极协调井位确定、钻前清障、交叉作业、作业现场管理等工作,对出现的问题积极协调处理整改,保障了属地钻井施工作业与新井投产作业的安全高效运行。截至目前,南堡5号人工岛今年已累计生产原油5.67万吨,天然气1051万方,同去年相比增油4600吨,原油生产形势稳中有升。

杨军 华雪研 丁青 杜宇昕 摄影报道

关键词:冀东油田
责任编辑:杜宇昕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