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热新闻

唐山丰润:男童受伤血流不止 交警紧急救助火速送医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勇
2020-03-31 08:32:29
分享:

男童受伤血流不止 交警紧急救助火速送医。张勇 摄

  近日,一名因交通事故受重伤的儿童在唐山交警九大队执勤警力的护送下,火速赶到区人民医院,收到当事人父母的感谢。

  当天下午17时29分许,正值晚高峰时段。正在城区各个路口巡逻执勤的警力接到指挥中心通知,一名10岁的儿童因交通事故重伤急需去区人民医院就医,现已到达丰津公路,请求支援。时间就是生命,救援就是责任,涉及医院沿线的几名执勤警力当机立断,紧急驾驶警车与受伤儿童乘坐的车辆接洽,开路引领,警车开道利用警报、喊话器提醒周边车辆避让,全程仅用了十多分钟就将重伤儿童送到了区人民医院。为受伤儿童赢得了宝贵救治时间,之后大队执勤人员迅速返回执勤岗位。

  因救治及时,目前伤者已脱离危险,病情稳定,正在医院做进一步治疗。(张勇)

关键词:唐山责任编辑:杜宇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