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热新闻

唐山交警九大队 疫情期间夜查酒驾19起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勇 杜宇昕
2020-03-31 08:32:49
分享:

唐山交警九大队 疫情期间夜查酒驾19起。张勇 摄

  近期,随着全市疫情防控风险等级下调至低风险,交通运输秩序逐步恢复,交通流量有所回升,在此期间,有少数驾驶员无视法律法规,抱以侥幸心理,实施酒驾、涉牌涉证等违法行为,带来严重交通安全隐患。

  为此,唐山交警九大队认真部署,连续三天在辖区统一开展酒驾夜查行动。由于疫情尚未结束,执勤民警在行动过程中十分注重安全防护措施,除了必备的口罩、护目镜等防护措施外,每次对驾驶员进行酒精含量吹气检测后,民警都会对检测仪进行仔细消毒处理,严防病毒感染。此次行动中,共查获酒后驾驶违法行为19起,涉牌涉证5起,其他违法行为3起。

  虽然当前仍处在抗击疫情特殊时期,但安全、文明、守法出行同样重要,新冠病毒能夺走人的生命,交通事故也同样凶残如虎。为了您和他人的安全,请珍爱生命,共同抵制酒驾。交警九大队将在疫情期间加大执法力度,对酒驾醉驾、涉牌涉证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进行集中整治,全力遏制各类交通违法行为,消除安全隐患。(张勇 杜宇昕)

关键词:唐山责任编辑:杜宇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