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健康 > 健康资讯

唐山市工人医院推岀微信免费在线问诊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史澳然
2020-02-10 17:08:38
分享:

  “贴膏药过敏怎么办?”、“头痛失眠有什么办法能够缓解?”、“慢病开药需要什么流程?”,这些问题不需要亲自去医院,通过微信就能得到解答。近日,唐山市工人医院在线义诊平台上线,通过微信公众号,市民可进行免费在线问诊和咨询。

  据了解,随着春节假期结束,医院迎来就诊高峰,门诊拥挤、患者排队时间长、交叉感染风险增大是目前大家普遍存在的担忧。针对这个问题,唐山市工人医院利用微信公众平台,结合该院教授专家技术团队优势,向百姓提供免费在线问诊服务。广大市民只需要搜索“唐山市工人医院”微信公众号,选择抗击疫情频道中的专家咨询频道,提交问题就可以了。

  据介绍,自开通网络问诊服务以来,许多市民通过线上问诊,接受就诊指导、心理安抚等服务。开通网上咨询意义非常重大,既能解决患者的忧虑和恐慌,避免不必要现场就医导致的交叉感染,又能为患者提供及时的诊疗,以防止延误病情。(史澳然)  

关键词:唐山市工人医院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