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 > 书记

唐山市委召开全市领导干部大会 宣布中央和省委关于市委主要领导任职的决定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作者:李响
2020-01-20 08:50:00
分享:

唐山市委召开全市领导干部大会
宣布中央和省委关于市委主要领导任职的决定
梁田庚宣布中央和省委决定并讲话 张古江讲话 丁绣峰主持

      1月19日上午,市委召开全市领导干部大会。图为大会会场。长城新媒体记者 闫航 摄

  1月19日上午,市委召开全市领导干部大会。省委常委、组织部长梁田庚宣布中央和省委决定:张古江同志任中共河北省委常委,唐山市委委员、常委、书记。

  张古江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丁绣峰主持会议。

  梁田庚指出,省委经认真酝酿研究,决定张古江同志任唐山市委书记,充分体现了省委对唐山发展以及唐山市领导班子建设的高度重视。唐山市各级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决定上来,扎扎实实抓好工作落实,齐心协力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共同维护好、发展好唐山改革发展稳定的好局面。

  梁田庚强调,要提高站位,凝心聚力,坚持不懈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好,以忠诚之心、感恩之心开创高质量发展的新天地,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和担当作为的行动推动各项工作走在前列,以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回报总书记、党中央的关心关爱,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努力交出一份合格的答卷。要乘势而上,奋发有为,努力实现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坚定不移推动高水平开放、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坚定不移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不懈推动新时代“三个努力建成”取得新成效。要抓好党建,抓好队伍,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加强干部队伍建设,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坚持不懈推动高质量发展打开新局面。

  张古江表示,坚决拥护、坚决服从组织决定。唐山是一座英雄的城市,唐山人民是英雄的人民,接过“使这座英雄城市再创辉煌”的“接力棒”,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我们一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不移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对唐山工作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以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斗争精神和一张蓝图干到底的战略定力,更加富有成效地推动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实现“三个努力建成”和“两个率先”目标不懈奋斗,在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中挑大梁。要对党绝对忠诚,在思想灵魂深处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勇于担当担责,坚持党的原则第一、党的事业第一、人民利益第一,始终保持敢于担当的胸怀、勇气、格调,坚持服从服务于“三件大事”升级加力,坚持一鼓作气打好“三大攻坚战”,坚持以新发展理念引领高质量发展,坚持统筹城乡和区域发展,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加强社会治理创新和基层管理创新,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夙夜在公、勤勉干事,尽心竭力推动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要始终严于律己,保持政治定力,恪守政治规矩,涵养道德操守,处理好公和私、义和利、是和非、正和邪、苦和乐的关系,光明磊落、坦荡无私,一心为党和人民做事。

  丁绣峰代表市四大班子作表态发言时说,此次市委领导班子的调整,是省委站位全省发展大局和唐山发展实际认真研究决定的,充分体现了省委对唐山的高度重视和关心支持。我们一定坚决拥护省委决定,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从市四大班子每位同志做起,引导全市广大党员干部以实际行动自觉拥护省委决定、坚决执行省委决定。我们一定坚决落实省委要求,始终锚定“三个努力建成”时代坐标,聚焦省委对唐山提出的“两个率先”、争创高质量发展示范区目标要求,以担当作为的实干作风,不断开创唐山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新局面。我们一定坚决支持张古江书记工作,在以古江书记为班长的市委坚强领导下,团结一心,开拓奋进,谋准抓实经济社会各项工作,推动唐山高质量发展不断取得新成效,让省委放心,让全市人民满意。

  市四大班子领导成员,法检“两长”,其他在职市级领导干部,部分市级老同志,县(市、区)党政正职,市纪委常务副书记,市委、市政府工作部门和人民团体主要负责人,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协工作委员会、专门委员会和工作机构主要负责人,市直属正县级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市管领导人员企业、市属院校党委书记,驻唐中央、省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以及不在上述范围的市委委员、候补委员参加会议。 (记者 李响)

关键词:张古江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