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 > 书记

王浩主持召开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 审议通过《唐山市红十字会改革方案》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作者:王爱民
2019-07-18 13:03:18
分享:

  7月15日上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浩主持召开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八次会议精神、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审议通过《唐山市红十字会改革方案》。

  市委常委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有关领导,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省第五督查组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八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深刻指出了当前我国改革发展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明确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面深化改革的目标任务,为我们推进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提供了重要遵循。全市上下要准确把握改革进入关键时期的根本要求,对标对表党中央改革要求,全面落实省委最新部署,紧密结合唐山实际,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抓住改革重点,强化责任担当,确保中央和省委各项改革决策部署在唐山落实到位、取得实效,推动改革更好服务唐山高质量发展。

  会议指出,深化红十字会改革是推进红十字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红十字会要结合此次改革,立足唐山实际,精心谋划贴近民生需求的人道服务项目,增强人道服务能力,助力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在服务人民中传承红十字精神,在改革创新中推进红十字事业高质量发展。各级各部门要加强对红十字会工作的支持和服务,为促进红十字事业发展创造良好条件。

关键词:王浩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