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 > 书记

市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王浩主持会议并讲话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作者:王爱民
2019-07-18 13:03:18
分享:

  7月15日上午,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浩主持会议并讲话。

  市四大班子有关领导、市法院院长出席会议,省委第五督查组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王浩指出,中央政治局就“牢记初心使命,推进自我革命”为主题进行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是中央政治局带头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安排,为全党作出了表率、树立了标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从永葆党的先进性纯洁性、加强党的长期执政能力建设的战略高度,深刻阐述了推进自我革命的重要意义、基本内涵、方法路径,为各级开展好主题教育、加强新时代党的建设指明了努力方向,提供了重要遵循。

  王浩强调,对于唐山来讲,守初心、担使命,就是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全面加快“三个努力建成”步伐,让唐山人民生活得更美好、更幸福。市委常委会作为“三个努力建成”的引领者、组织者、推动者和实践者,必须对标对表这一重大政治任务,深入思考思想、工作、能力、作风各方面存在的不适应、不符合问题,自觉推进自我革命,以高度的政治自觉、优良的素质能力、过硬的工作作风,切实担当起这一重大使命。

  王浩要求,从市委常委会做起,旗帜鲜明讲政治,在树牢“四个意识”、做好“两个维护”上作表率,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在唐山落地、落细、落具体、落到位;坚决落实新发展理念,在加速新旧动能转换、推动高质量发展上作表率,进一步细化提升“三个努力建成”的标准、速度和效果,做到标准再提高、力度再加大、措施再加强、速度再加快、效果再提升,推动各项工作、各个方面都走在全省前列;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在全面从严治党上作表率,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重点解决好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树立好党员领导干部的良好形象,充分发挥好示范表率作用。

关键词:王浩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