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拥抱自然 助力冬奥 曹妃甸天旭温泉小镇戏雪乐园开门迎客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胜
2020-01-17 15:39:00
分享:

  户外戏雪,体验冰雪之乐,天旭温泉小镇戏雪乐园增添了冬季运动娱乐新项目,填补了曹妃甸冰雪旅游项目空白,成了曹妃甸冬季旅游大热门。

  可赏冰雪之美,难寻冰雪之乐,一直是曹妃甸旅游的一大缺憾。戏雪乐园一开,冰雪运动爱好者们纷至沓来。戏雪乐园里的冰车、冰上自行车、滑雪圈、滑雪车、雪地摩托、雪地香蕉船……让人们与冰雪、与冬季有了最紧密的接触,细致感受到了冰雪之乐。

  天旭温泉小镇是曹妃甸重点文旅项目,冬季冰雪项目为曹妃甸发展四季旅游带了头。

  14000多平米的场地可同时容纳上千人滑雪、戏雪、滑冰,或独享或互动,孩子拥抱了自然,大人找回了童趣,家庭感受着冬天里的温暖。

  2022年冬季奥运会更点燃了河北人的激情,焕发了对冰雪运动的参与热情,徜徉在冰雪乐园里的人们脸上也都洋溢着自豪感。天旭温泉小镇戏雪乐园丰富的戏雪项目成为唐山冬季冰雪旅游的新亮点,特别受到孩子和家长欢迎,培养了少年儿童对冰雪运动的兴趣,进一步促进了曹妃甸文旅产业的发展。(王胜)

关键词:冰雪,冬奥,运动责任编辑:冯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