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热新闻

诚印慈善基金:向唐山突发脑出血患者捐助1万元善款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闫航
2020-01-15 21:10:18
分享:

  突发脑出血,现仍处在深度昏迷中的高宝恩。资料图

唐山市工人医院诊断证明书。资料图

  长城网唐山讯(记者闫航)在唐山,全市的城乡困难群众都不会对“诚印慈善基金”感到陌生。自诚印慈善基金由王诚印创立以来,该基金已经为数不清的家庭送去了温暖,累计捐助善款近三千余万元。

  诚印慈善基金背后,散发着人性的光辉,为人津津乐道。

  今年68岁的唐山市丰润镇塔湾村村民高宝恩突发脑出血,在唐山市工人医院进行了开颅手术,现在仍处于深度昏迷中。诚印慈善基金对高宝恩的情况进行了解后,第一时间就将一万元的爱心捐助善款送到了他家人手中。

  “雪中送炭”是诚印慈善基金的常态,“聚万善之金,助万弱之缘”是基金的宗旨。多年来,诚印慈善基金在创办人王诚印的带领下,不断向唐山的困难群众施以援手,帮助他们度过难关。

诚印慈善基金创办人王诚印。记者 邢丁 摄

  王诚印,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理事、唐山市第十四届人大代表、中华十大慈善爱心大使,2013年3月,荣获第八届中华慈善奖,2015年12月16日荣获唐山市第五届道德模范。2017年2月,当选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第三届理事会理事。2019年5月,当选中国慈善联合会会员。(记者闫航)

关键词:慈善,捐助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