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热新闻

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惠民电影走进驻唐部队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丽霞
2020-01-10 20:40:24
分享:

  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 “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惠民电影放映活动”走进军营,让驻唐官兵节日期间看到看好电影,丰富子弟兵们春节期间的文化生活。

  1月8日晚,文化进万家惠民电影放映唐山益众玉田工作站小分队来到驻唐某部队,为驻扎在这里的部队官兵放映了今年新上映的红色主旋律影片《古田军号》和安全知识科教片《火海逃生》,受到部队官兵的热烈欢迎,激扬的八一军乐和精彩的影片引动掌声如潮。

  按照河北省“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安排,唐山市电影发行放映公司、唐山益众农村数字电影院线有限公司承担本市惠民电影放映任务, 唐山市惠民电影放映计划自2019年12月25日——2020年2月29日,活动场次不低于200场次 ,目前放映计划、节目订购、设备调试、场地接洽已全部准备就绪,16支文化进万家惠民电影小分队已同步活动在唐山市的农村、社区、军营、福利机构、企业等基层单位。期间,《古田军号》《我和我的祖国》《中国机长》《烈火英雄》等热映的国产优秀影片将会在节日期间送到唐山市百姓的身边,为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的唐山市各界群众及驻唐官兵送上一道丰盛的电影文化大餐,浓厚节日氛围。同时,本次活动将同时推出安全知识科普,科教片《火海逃生》《交通安全小故事》将同步放映,普及节日期间安全防护意识。

关键词:电影,惠民,文化,中国梦责任编辑:杨雨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