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热新闻

诚印慈善基金爱心捐助唐山乳腺癌患者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闫航
2020-01-15 21:09:54
分享:

  正在医院治疗的张秀玲。资料图

  唐山市人民医院诊断证明书。资料图

  长城网唐山讯(记者闫航)近日,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诚印慈善基金给家住唐山市开平区郑庄子乡李各庄村的乳腺癌患者张秀玲送去了一万元的定向捐助善款,鼓励患者树立信心,战胜病魔。

  据介绍,秉承“聚万善之金,助万弱之缘”宗旨,创办人王诚印始终关注贫困、孤寡、助学三大公益领域先后累计捐助善款近三千余万元,已多年在唐山市开展爱心捐助活动。把关注焦点聚集于唐山,用他们的实际行动,为唐山城乡困难群众乳提供捐助。

  诚印慈善基金创办人王诚印记者邢丁摄

  王诚印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理事、唐山市第十四届人大代表、中华十大慈善爱心大使,20133月,荣获第八届中华慈善奖,20151216日荣获唐山市第五届道德模范。20172月,当选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第三届理事会理事。20195月,当选中国慈善联合会会员。

关键词:爱心捐助,诚印慈善基金责任编辑:闫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