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新闻发布厅

唐山举行中国迁安第四届国际长城万人徒步大会新闻发布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邢丁
2019-12-26 23:08:00
分享:

唐山举行中国迁安第四届国际长城万人徒步大会新闻发布会。

  长城网唐山讯(记者邢丁)日前,唐山举行中国迁安第四届国际长城万人徒步大会新闻发布会,全程如下:

  主持人:各位领导、各位来宾、新闻界的朋友们:

  大家好!

  欢迎大家来参加2019年中国迁安第四届国际长城万人徒步大会新闻发布会,首先我代表迁安市市委、市政府和77.8万人民,向大家的莅临,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各位领导和长期以来支持迁安发展的各界友人,表示衷心的祝贺!

  迁安是一片人杰地灵的沃土,不仅生态宜居、风光秀美,而且产业发达、实力雄厚。境内有长城巨龙、森林彩石,有地质奇观、有大湖美景、有黄帝胜迹,更有“一横三纵”四条旅游绿道,在1208平方公里的土地上,坐落着数不尽的优美山水、历史遗迹、人文景观。近年来,迁安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伟大旗帜,不断提速高质量发展步伐,综合实力位居全国中小城市百强第18位,投资潜力位居第5位,先后荣获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国家园林城市、中国宜居城市、世界健康城市、全国群众体育工作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

  近年来,迁安市政府在抓好经济转型、产业结构优化升级的同时,将大力发展体育事业作为经济转型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创造经济发展奇迹的同时,迁安市委、市政府深耕全民健康,推动文体融合,抢抓国家旅游示范区、“体育+旅游”试点城市创建机遇,大力推进文体事业发展,先后投资17.3亿元,实施了一系列体育基础设施工程,不断擦亮体育活动品牌。2013年以来, 依托1.3亿元的百里山野绿道,每年安排体育事业经费400万元,连续三年成功举办中国迁安国际山地越野马拉松赛。依托市奥体中心,累计承办了国际、国内重大赛事30余次,培养出以以奥运冠军、青奥冠军尹军花、常园为代表的一批体育人才。

  作为与华奥中体十年的合作伙伴,此次即将举办第四届中国迁安国际万人长城万人徒步大会,将以打造体育精品赛事为撬点,推动体育人群与旅游人群、赛事组织与旅游产业、赛事路线与旅游景点相结合,通过“体育+旅游”的方式让更多的人认识迁安、了解迁安、走进迁安,推动体育和旅游产业深度融合。在此,真诚的邀请各界媒体朋友多关注赛事进程,深度挖掘赛事热点,宣传报道精彩瞬间。真诚有欢迎广大徒步爱好者、运动健儿走进迁安、感受迁安,用脚步丈量幸福、走出健康、迈向更加美好的明天!,

  下一步,我们将进一步加强与华中奥体研究院进行深度合作,深度融合我市生态旅游、现代农业、体育文化等各类产业,承办更多、更好的精品赛事,将体育的因子,融入城市的血脉,助力经济腾飞,为“北方水城,美丽迁安”题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最后,预祝本次赛事取得圆满成功,祝各位领导、各位来宾、新闻界的朋友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合家幸福、万事如意!

  谢谢大家!

  2019年9月10日

关键词:新闻发布会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