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唐山市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在迁西县举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金宗明
2019-12-26 18:22:40
分享:

唐山市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现场。记者 金宗明 摄

捐赠“三下乡”物资。记者 金宗明 摄

迁西县新集镇群众在“三下乡”活动现场领取福字、春联。李少华 摄

迁西县新集镇群众在“三下乡”活动现场领取宣传资料。李少华 摄

  长城网唐山讯(记者金宗明)“送医送药送实惠,对我们嘘寒问暖,就像家里人一样!”村民徐知有拿着健康常识宣传资料、雨伞、书包等物品兴奋地说。

  12月26日,2019年唐山市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在唐山市迁西县新集镇举行。天气严寒,但现场气氛热烈,参加活动的工作人员为乡亲们现场发放资料,为村民解疑释惑、传经送宝。义诊现场,工作人员为乡亲们普及常识、送医送药。活动还现场捐赠了食盐、雨伞、挂历、书包等生产生活资料。乡亲们纷纷表示,这场活动真正把实惠和温暖送到了自家门口。

  活动由唐山市委宣传部牵头组织,唐山市科技局、唐山市卫健委、唐山市农业农村局、唐山市司法局等参与协办。活动共发放宣传单、宣传挂历、各类图书等12000多份,捐赠物资价值15万元。

关键词:三下乡,捐赠,物资责任编辑:金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