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唐山芦台:20户贫困群众喜获爱心捐赠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曹石 邢丁
2018-12-19 16:08:23
分享:

  长城网唐山讯(曹石 记者邢丁)“政府和好心人给我修好了房子,还送来了衣柜和电视机,让我高高兴兴地迎新年,这一切都得感谢党的政策好!”芦台经济开发区小海北村贫困户吕永生老人谈起最近家庭状况的改观,满脸的喜悦和幸福。这是芦台经济开发区深入开展脱贫攻坚工作的一个生动剪影。

  近日,芦台经济开发区联合区内爱心企业在该区海北镇卫生院举办爱心捐赠仪式,为20户贫困群众送来价值30余万元的衣柜、桌子、冰柜、电饭煲、电视机等生活物资,并帮助修缮房屋,安装采暖设备,让困难群众在温暖祥和的气氛里喜迎新年。

  据了解,该区积极构建多元化帮扶体系,搭建爱心平台,广泛动员民营企业、社会团体、公益组织和爱心人士参与脱贫攻坚,全区共有40余家有社会责任感的民营企业率先垂范、积极参与精准结对帮扶活动,围绕捐资助教、村居环境整治、公共服务功能建设、帮扶弱势困难群体、促进农民就业等方面实施项目20余个,总投入达500多万元,覆盖全区11个建档立卡村的大部分贫困人口。

关键词:贫困,芦台责任编辑:张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