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唐山市典当行业协会正式成立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邢丁
2019-12-26 15:35:00
分享:

  唐山市典当行业协会正式成立。邢丁 摄

  唐山市行政审批局卞福杰宣读典当行业协会成立行政许可决定书。

  典当协会筹备组成员唐山瀚海典当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剑宣读筹备工作的报告。

  新当选的第一届会长唐山瀚海典当有限公司投董事长姚国文作表态发言。

  典当协会副会长唐山市世宇典当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艺萌宣读唐山市典当行业协会《章程》。

  唐山市典当行业协会秘书长迁安市卓翊轩典当行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李斌宣读唐山市典当行业协会《会费管理办法》。

  唐山市民政局谌志军致辞。

  唐山市金融监管局杨泽民致辞。

  出席会议的领导为唐山市典当行业协会揭牌。

  长城网唐山讯(记者邢丁)12月26日,唐山市典当行业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理事会在南湖会展中心召开。36家典当企业做为会员单位参加了会议。唐山市民政局、唐山市金融局、唐山市行政审批局等相关部门的领导出席了会议并分别致辞。

  唐山市典当行业协会正式成立。

  新当选的唐山市典当行业协会第一届会长,唐山瀚海典当有限公司总经理姚国文,向大会作了表态发言,发言中强调典当行业协会的成立主要着眼于发挥政府与企业间的桥梁纽带作用,规范行业的经营行为,引导全行业强化行业自律意识,完善自律制度建设,促进对行业服务的质量提升,不断扩展经营领域、创新经营方式,以高尚的职业道德和良好的职业信誉,积极开拓市场,促进行业长足发展,为中小企业和社会各界提供支持与服务。

关键词:典当行业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