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唐山市企业综合金融服务平台正式上线运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邢丁
2019-12-25 18:07:00
分享:

唐山市企业综合金融服务平台正式上线运行。长城新媒体记者 邢丁 摄

  长城网唐山讯(记者邢丁)25日,唐山市企业综合金融服务平台上线运行启动仪式在唐山金融中心举行。唐山市委副书记、市长丁绣峰,唐山市副市长卢根发等出席平台上线启动仪式。仪式由唐山副市长曹全民主持。

唐山市委副书记、市长丁绣峰。长城新媒体记者 邢丁 摄

  丁绣峰在致辞中表示,平台的建立,充分发挥了政府组织优势,同步采取“互联网+政务+金融+大数据风控”模型和“线上+线下”相结合的金融服务模式,整合多方资源,破解信息孤岛,架起了政府部门、金融机构、中小微企业等多方沟通的桥梁,必将有效解决过去融资过程中信息不实、信用不足、信任不够等问题,让企业需求和金融供给“无缝对接”。

唐山市企业综合金融服务平台正式上线运行。长城新媒体记者 邢丁 摄

  据介绍,唐山市企业综合金融服务平台可实现数据汇聚、信息共享、信用增信、智能撮合、政策发布、授信监测六大功能,通过系统筛查、智能分析、在线对接等方式,实时推送企业融资需求,高效对接金融服务,有效降低企业融资成本和融资难度;为企业精准画像,准确进行风险监测,有效引导市场主体依法诚信经营;搭建起政府、金融机构、企业三方信息交流通道,有效引导政府出台融资配套政策,全力为企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关键词:金融,服务平台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