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热新闻

冬季,我和河豚有个约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9-12-22 10:32:00
分享:

  冬天与火锅更配哦,大家都涮过火锅,火锅的材料可谓品种齐全,可以说万物皆可涮,但是我保证,这个火锅你就没吃过。这就是河豚火锅,河豚的鲜美与火锅底料的醇香回味无穷。

  这个十二月,“曹妃甸河豚火锅节”和你相约,尝河豚真味,品世间美食。用河豚做出各种珍馐佳肴,是视觉和味觉的双重享受,就在这里,就在这个冬天,曹妃甸向你发出邀请,你可愿前来赴约!

  在此为您送上干货满满的曹妃甸河豚火锅节攻略!带你一起玩转火锅节。

  味觉盛宴

  “不食河豚,焉知鱼味”河豚鱼体肥满、肉质细腻、滋味鲜美,口感惊艳。这场曹妃甸河豚火锅节,将河豚推上顶级火锅盛宴,挑战你的味蕾!一片片河豚肉放入口中,让人痴迷,喝一口河豚汤,鲜到骨子里。

  视觉享受

  曹妃甸河豚火锅节也吸引了唐山各大当红主播们,届时将有多位知名网红前来打卡,与粉丝互动共同品尝着河豚鲜美,看看里面有没有你喜爱的网红呢?快来和你喜欢的一起网红互动吧,机不可失哦~

  河豚小镇,文化传承

  十里海河豚小镇,因河豚声名远播,步入小镇大海的基调将小镇衬托的文艺而宁静,“河豚文化”在这里展开,走在这里总想把脚步放得轻缓再轻缓。

关键词:河豚,曹妃甸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