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唐山市政协召开“三个努力建成”专题学习交流会 胡国辉主持并讲话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作者:赵珺
2019-12-12 09:32:34
分享:

  12月11日,唐山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交流习近平总书记“三个努力建成”重要指示精神。唐山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胡国辉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领导白春明、杨永山、崔武成、李长春、张会春、王福燕,秘书长李长远出席会议。市政协副秘书长、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各委室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胡国辉就在全市政协系统开展好“三个努力建成”深化学习月活动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博大精深,要全面深入持续学,更加深刻、全面、准确地把握总书记讲话精神的内涵实质、核心要义,力争学有所得,学有所悟。要资政建言主动谋,紧紧围绕“三个努力建成”目标,带着课题有针对性地深入调研,认真选题。同时,要完成好省政协交给唐山的试点任务,深入到基层政协调研了解实情,摸清基础工作和人员力量薄弱现状,在县级政协机构人员设置等方面提出建议。要尽职尽责助力推,紧紧围绕“三个努力建成”目标,运用组织委员视察等履职形式,找准工作的切入口,使助推点更加精准有效。要凝心聚力齐心干,紧紧围绕“三个努力建成”目标,发挥好委员的主体作用,认真谋划好界别活动、委员联谊等,增强政协组织对委员的凝聚力,激发委员履职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同时,加强与政府部门的联系,加强对基层政协的指导,加强上下联动与沟通,形成整体合力。

  会上,白春明、杨永山、崔武成、李长春、张会春、王福燕结合学习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记者赵珺)

关键词:三个努力建成,胡国辉,政协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