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唐山市纪委监委机关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作者:卢山
2019-12-11 16:19:42
分享:

唐山市纪委监委机关召开学习贯彻党的 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穆伟利作宣讲报告

  12月10日,唐山市纪委监委机关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穆伟利向市纪委监委机关全体同志作了宣讲报告。

  穆伟利指出,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充分认识和领悟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特别是坚持和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

  穆伟利强调,各级纪检监察干部既要在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上树标杆、作表率,又要认真履行协助职责和监督责任,确保中央决策部署落地见效。要自觉将全会部署转化成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理念思路、制度机制和治理实践。要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带头严格遵守执行制度,努力建设政治过硬、本领高强、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

  会上,还就贯彻落实市委《关于在全市组织开展“三个努力建成”深化学习月活动的实施方案》进行了安排部署。(记者 卢山)

关键词:全会,纪委,报告会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