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小山街道:多措并举 为小山商业街筑安全防火墙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金宗明
2019-11-23 08:21:00
分享:

  长城网唐山讯(刘成基 记者金宗明)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为街道经济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小山街道联合唐山市路南区应急管理局、市场监督管理局、消防救援大队和小山派出所等单位,对小山商业街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消防安全综合整治提升行动。

  在前期密集宣传的基础上,为进一步提高大家对安装烟感报警器必要性的认识,街道专门组织了相关知识培训,还组织消防演练活动提升消防技能。同时,协调消防设备厂商和安防公司对商业街商户开展上门安装服务,使让商户既得实惠又全面提升消防安全水平。

  截至目前,小山商业街376家商户已全部安装了烟感报警器,在明显位置张贴禁烟标识,其中72家商户安装了天网等防火防盗系统;街道还制作14块重点防火区域安全提示牌,为商业街筑牢安全防火墙。

关键词:营商环境,安全,服务责任编辑:张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