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古冶区住建局举行2019年度物业服务企业培训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陈杰 闫航
2019-11-19 16:48:28
分享:

  长城网唐山讯(陈杰 记者闫航)物业管理是改善城市人居环境,优化城市基础配套、构建和谐社会的主要内容,也是当前广大居民十分关注的一个热点问题,直接关系群众的日常生活和社会稳定。

  日前,为加强古冶区物业行业管理工作,古冶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组织召开了2019年度物业服务企业培训会。会上,结合古冶区物业管理工作的现状,认真分析了物业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矛盾。培训会还邀请了中国矿业大学(北京)公共管理专业学位(MPA)研究生、校外导师、唐山师范学院物业管理教研室主任王倞教授为物业服务企业进行培训,进而加强物业企业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

  据悉,下一步,古冶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各相关职能部门将各司其职,通力合作,不断提升物业管理水平,营造文明和谐的居住环境,为促进古冶区物业服务和管理水平健康发展贡献力量,促使物业管理工作迈上新台阶。

关键词:古冶区,物业服务,培训责任编辑:闫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