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全省首个非公党建学院在唐山揭牌成立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冯喆
2019-11-20 15:14:00
分享:

揭牌仪式现场。冯喆 摄

省委组织部副部长、两新工委书记姜建华,唐山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陈学民为学院揭牌。冯喆 摄

  长城网唐山讯(记者冯喆)11月20日,我省第一个非公党建学院——唐山非公党建学院在唐山市金匙实业有限公司揭牌成立。省委组织部副部长、两新工委书记姜建华,唐山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陈学民为学院揭牌。省内各地市组织部门、两新工委和省直机关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揭牌仪式。

唐山非公党建学院。冯喆 摄

唐山非公党建学院,冯喆 摄

  唐山金匙实业有限公司是1998年由多种经济属性企业改制而成的非公企业集团。20多年来,公司依靠抓党建促发展,在不断壮大原有农副产品批发销售、房地产开发、建筑材料、物流、物业等业务基础上,加快企业转型升级步伐,开发引进了环保科技、电子商务、便利店等新兴业态,综合实力跻身河北省民营企业百强和河北省民营服务业百强。同时,金匙党委连续多年被省、市、区委评为先进基层党组织和非公企业党建先进单位,去年被市委组织部确定为“唐山市基层党组织建设示范点”。

  与会同志参观唐山非公党建学院。冯喆 摄

与会同志参观唐山非公党建学院。冯喆 摄

  由唐山金匙实业公司党委承办的唐山非公党建学院,是一所面向全国非公企业开展“党建+经营管理等各类培训”的新型学院。学院坚持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提升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宗旨观念为核心,建立了包括国内知名党建、社科专家,高校教授和企业家近百名师资人才库,力争尽快建成全国领先、区域一流的综合性、开放式非公有制企业党建教育教学培训基地,为河北、为唐山非公党建增添亮点。

关键词:唐山,非公党建,学院责任编辑:冯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