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绽放冰雪激情 传递冬奥梦想 路南区举办首届冰雪运动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金宗明
2019-11-19 17:23:00
分享:

路南区首届冰雪运动会开幕现场。主办方供图

旱地轮滑比赛现场。主办方供图

旱地冰壶比赛现场。主办方供图

颁奖仪式。主办方供图

  11月16日,唐山市路南区在燕京小学隆重举办路南区首届冰雪运动会,出席此次活动的领导有唐山市体育局副调研员刘学民,路南区委常委、政府副区长赵永生,唐山市教育局体艺处处长朱生,路南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局长张凤稳,路南区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任荣强,路南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副局长厉江,路南区教育局副局长王平。

  本次冰雪运动会由旱地轮滑、冰上速滑、旱地冰壶三个项目组成,全区共有400多名选手报名参与。伴随着裁判员的发令枪声,旱地轮滑的选手们冲出起跑线,飞驰的身影像一道道彩色的闪电,比赛场面紧张激烈,扣人心弦,选手们的表现让观众激动不已,有一种跃跃欲试的冲动。

  在专业教练的指导下,大家在了解了旱地冰壶比赛规则后,纷纷拿起冰壶,在赛道上小试身手,兴致十分高涨。

  路南区首届冰雪运动的成功举办,在每个人心中播下了一颗种子,使大家对冰雪运动有了更深的认识,尤其是孩子们能通过冰雪运动磨炼意志,培养责任感和使命感,建立规则意识、拼搏观念,努力从热爱冰雪运动的懵懂少年成长为助力奥运的冰上选手。

关键词:冰雪运动会,冰壶,奥运责任编辑:金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