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唐山路北区将打造总投资55亿元的“5G”新能源产业基地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徐云楠 闫航
2019-11-18 16:32:14
分享:

“5G”新能源产业基地项目签约仪式。路北区委宣传部供图

  长城网唐山讯(徐云楠 记者闫航)11月18日,唐山市人民政府、唐山市路北区人民政府与国轩高科举行“5G”新能源产业基地项目签约仪式。

  据介绍,国轩高科股份有限公司将在唐山市路北区西部经济开发区建设国轩高科(唐山)“5G”新能源产业基地项目,项目产能7GWh,总投资55亿元,建成后与先期项目合计形成总产能10GWh,可实现年产值100亿元以上。该项目预计2021年第三季度全面建成,四季度正式投产。与先期项目合计可实现年产值100亿元以上。

  据悉,自航天国轩新能源产业基地项目落户路北以来,一直致力于地企合作、共赢发展,助推路北高质量发展,取得了积极进展和扎实成效。此次签约的5G新能源产业基地项目,是国轩高科对路北的又一次战略选择,是唐山市在转变发展方式、提速产业升级的又一重大项目。下一步,路北区将以5G新能源产业基地项目为引领,认真落实好协议的各项条款,扎实做好项目建设、招商引资、转型升级等各项工作,全力推动项目实施,促其早开工、早建设、早达效。

关键词:路北区,5G,新能源,转型升级责任编辑:闫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