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路南区多措并举优化营商环境 精准服务区域实体经济发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金宗明
2019-11-19 09:37:46
分享:

  今年以来,唐山市路南区积极发挥协调服务作用,多措并举优化营商环境,精准服务区域实体经济发展。

  一是推进信息互联共享。探索搭建“互联网+金融服务”银企对接网络平台,实现银企投融资需求信息的实时推送,便利银企投融资对接洽谈。目前,该平台已入驻金融机构15家、企业400余家,力争明年实现辖区内投融资服务对接全覆盖,企业增至2000至3000家。

  二是多元化开展线下银企对接。通过对银企双方长期跟踪走访,针对企业需求和各金融机构金融供给产品特点,为银企双方量身定做多对多、一对一、一对多等多元化对接方案,尽最大努力优化资源配置,实现银企双方互利共赢。今年以来,促成企业融资6000余万元。

  三是强化金融服务保障。为达成意向的银企双方提供“保姆式”跟踪服务,促进合作协议尽快落实,协调信贷资金及时投放到位。同时,强化对各类金融机构的协调,对黑贷、高利贷等违法行为实行零容忍,净化营商环境,为实体经济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关键词:营商环境,服务,发展责任编辑:金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