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倒计时!唐山企业家打卡边陲明珠 河北商会喜迎“+1”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光明 邢丁
2019-11-20 19:59:50
分享:

  长城网唐山讯(记者张光明 邢丁)防城港市全球推介会暨防城港市河北商会成立大会将于11月24日在防城港市举行。防城港市河北商会秉承“厚德载物、诚信博爱、求实创新、共享发展”商会理念,旨在助推防城港市经济发展、团结河北籍老乡共同致富。商会组成单位大部分为唐山市的企业。

  届时,将有来自全国各地河北商会的企业家、广西壮族自治区内优秀的河北省唐山市老乡、唐山市工商联企业家及国内上市公司等商、企家等300余人到场参加。

  据了解,防城港市是广西壮族自治区下辖的地级市,是一座滨海城市、边关城市、港口城市,被誉为“西南门户、边陲明珠”。在防城港市成立河北商会,将为防城港与河北两地架起一座经济交往的桥梁,为两地经济繁荣作出更大贡献。

关键词:防城港市,唐山市,商会责任编辑:闫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