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古冶区与华北理工大学开展校城融合发展深度合作交流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闫航
2019-10-24 12:15:24
分享:

校城融合发展深度合作交流活动现场。记者 闫航 摄

  长城网唐山讯(记者闫航)10月24日,古冶区与华北理工大学开展校城融合发展深度合作交流活动。

  活动中,古冶区与华北理工大学分别签订人才培养、矿山修复、土壤修复等8个专项合作协议。签约仪式结束后,双方领导共同为华北理工大学大学生就业创业实践基地、唐山市古冶区民营企业家培育基地揭牌。

  据悉,校城融合工作开展以来,古冶区与华北理工大学精准对接,深入交流,务实合作,先后举办高质量交流对接活动6次。此次合作交流活动的开展,标志着古冶区与华北理工大学校城融合发展迈进了全方位合作的新阶段。

  下一步,双方将在更广领域、更深层次上,开展务实合作,建立长效合作机制,让高校的人才智力优势,转化为推动古冶新旧动能转换、产业转型升级、企业发展壮大的强劲动力,实现优势互补、发展互助、资源共享、合作共赢。

关键词:古冶区,华北理工大学,校城融合,合作责任编辑:闫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