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唐山路南警方破获一起传播淫秽物品案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史孟贤 董洁
2019-10-11 16:01:24
分享:

重拳扫黄 唐山路南警方破获一起传播淫秽物品案。史孟贤 摄

  闲着无所事事,一男子在QQ群里传播淫秽视频。戴某就是这样度过他的寂寞时光的。然而戴某没有意识到,他的这种行为已触犯了法律。近日,路南公安分局赵庄派出所成功抓获一名涉嫌传播淫秽物品案犯罪嫌疑人。

  2019年8月21日,路南公安分赵庄派出所民警在工作中发现一条重要线索,戴某有涉嫌传播淫秽物品嫌疑,并展开调查工作。办案民警通过大量走访调查,确定犯罪嫌疑人的活动范围,10月9日,民警将戴某抓获。经审,戴某对在QQ群(成员200人左右)传播淫秽信息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现该人已被采取强制措施。

  警方提醒广大市民,网络不是法外之地,利用微信、QQ等通讯软件向他人传播淫秽图片、视频都属于违法行为,情节严重的构成刑事犯罪。请广大网友在上网过程中自觉遵守相关法律,正确、健康地使用网络,对于淫秽色情的信息要做到不点击、不传播,并及时向公安机关举报。(史孟贤 董洁)

关键词:警方,路南,淫秽物,扫黄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