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迁安市税务局“三提”推进办税服务更优化

来源: 迁安市税务局  作者:邢玉佳
2019-10-10 16:28:17
分享:

  提高服务效率。分别在建昌营分局、大崔庄分局、马兰庄分局、杨店子分局、沙河驿分局、夏官营农商银行大厅建设六个统一标准的办税服务室,全部配备自助办税终端、网上办税设施,将常办事项延伸到基层分局办理,有效分流办税人员,让纳税人在“家门口”办税。同时,抽调业务骨干,组成专业辅导团队,在每一个自助办税网点进行辅导,“面对面、手把手”教学,减少纳税人自助办税畏难情绪。

  提高服务意识。开展“金牌服务训练营”礼仪培训,通过理论讲解、情景模拟、现场示范指导等形式,组织办税服务厅人员深入学习纳税服务工作中的服务标准、服务理念、服务规范、沟通技巧等内容,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规范服务礼仪。

  提高服务能力。开展“应知应会知识”培训,采用理论与案例分析相结合方式,组织税务干部重点是税收业务部门和办税大厅一线工作人员深入学习税收新政,提高工作人员税收业务实操能力。(邢玉佳)

关键词:税务局,迁安,办税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