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70秒看唐山】⑪开平:奋力开创经济发展新格局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邢丁 闫航
2019-10-10 16:28:17
分享:

  长城网唐山讯(记者邢丁 闫航)70年光辉历程,70年砥砺奋进,开平区牢固树立和落实五大新发展理念,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治污染、惠民生、防风险等各项工作,深入推进“12356”总体思路,十项重点工作全面发力,呈现出经济运行稳中有进,转型升级步伐加快,民生事业不断改善,社会大局持续稳定,政治生态风清气正的良好局面。

  今年1至6月份,该区完成地区生产总值75.1亿元,同比增长8.5%。1至7月份,规上工业增加值预计完成42.4亿元,同比增长16.2%;固定资产投资预计完成89.4亿元,同比增长7.7%;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完成7.52亿元,同比增长7.8%。

  下一步,该区将保持抢抓机遇、争先创优的锐气,拼搏竞进、攻坚克难的豪气,披荆斩棘、勇往直前的士气,加快融入中心城区、加速推进东部崛起,奋力推动开平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为唐山建设高质量示范区作出积极贡献。

关键词:70秒,开平区,经济发展责任编辑:闫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