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唐山市公安局19名民警一线入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冯喆
2019-10-01 10:24:00
分享:

活动现场。赵昕 摄

  长城网唐山讯(记者冯喆)“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9月30日,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即将到来之际,唐山市公安局在南湖分局丹凤朝阳警务站,为参战系列安保新发展的19名民警举行了入党宣誓仪式活动。

宣誓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公安民警。赵昕 摄

  为进一步推动党建与警务实战的深度融合,号召广大青年民警积极投身重大安保等急难险重任务,经受锤炼、砥砺忠诚,及时将战斗在一线的优秀青年民警吸收到党组织中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唐山市公安局组织开展了“重大安保一线入党”活动。

唐山市公安局党员民警参观唐山市档案馆主题教育展览。赵昕 摄

  据了解,在开展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系列安保中,涌现了许多一线优秀青年民警,唐山市公安局在各单位推荐上报的近60名同志中,通过层层考察,最终选定19名同志光荣地加入了中国共产党成为预备党员。

  宣誓仪式活动后,唐山市局组织党员民警参观了唐山市档案馆主题教育展览。

关键词:唐山,公安,民警,入党责任编辑:冯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