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唐职师生献礼祖国70华诞之《我和我的祖国》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9-09-29 22:19:00
分享: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为营造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礼赞祖国,奋进向上”的良好氛围。唐山职业技术学院师生,以音乐快闪的形式,礼赞新中国,描绘新时代,用最深情的歌声,为祖国献礼,祝福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

  随着小提琴的演奏出《我和我的祖国》,师生缓缓走来汇聚在一起,屏息聆听,轻声哼唱,激动澎湃的歌声让整个学校沸腾起来,所有师生齐声高呼“我爱你,中国!”

  《我和我的祖国》旋律优美,歌词中有浓浓的爱国情怀。每当旋律响起,每位中国人都会跟着哼唱,内心总会涌现出浓浓的爱国之情和身为中国人的自豪之情。将这首歌曲与快闪的形式相融合,师生共同参与,是用艺术的感染力激发和升华唐山人的爱国情感的最好表达方式。

关键词:我和我的祖国,唐职,师生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