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70秒看唐山】⑤迁安:勇当县域经济发展排头兵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闫航 杜宇昕
2019-10-05 10:08:03
分享:

  长城网唐山讯(记者闫航 杜宇昕)70年光辉历程,70年砥砺奋进。今年以来,迁安市在省委和市委的坚强领导下,牢牢把握 “巩固提升、聚力突破”总要求,坚持“保三争二冲一”,强势开局,高效落实,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新的进展和成绩。

  上半年,全市实现地区生产总值502.6 亿元,增长8.5%;完成全部财政收入 98.6亿元,增长12.5%;公共财政预算收入39.9 亿元,增长8.3%;固定资产投资263.4 亿元,增长9.9%。26个项目入选省市重点,29个精品钢材和装备制造项目助推传统产业提档升级,新兴产业、文化旅游实现60%以上的高速增长,生态建设产业扎实起步。

  建设“北方水城、美丽迁安”,朝着打造资源型城市转型中国范例目标加速前进,承载着迁安更高层次转型发展的梦想,是孜孜以求的目标。下一步,迁安市将充分认识已有的优势基础和良好的发展态势,坚定信心,乘势而上,一张蓝图绘到底。全面实现经济强、生态优、产业兴、城乡美、幸福指数高,在唐山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中当先锋、作示范。

关键词:70秒,迁安市,县域经济,建设,升级责任编辑:闫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