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玉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心入脑“学”味浓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洋 闫航
2019-09-19 09:57:01
分享:

  长城网唐山讯(李洋 记者闫航)“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日前,在玉田县委宣传部“4+N”主题微党课上,全体党员佩戴党徽,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并进行集体学习。这是玉田县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个缩影。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玉田县1387个基层党支部,在组织党员开展自学交流研讨的基础上,坚持以“4+N”主题微党课的形式进行主题教育,坚定入党初心,明确党员使命,累计开展微党课活动3200余场次,参与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3万余人次。

  据介绍,为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该县坚持“学”字当头,进一步修订、完善中心组理论学习和机关全员学习教育方案、计划,全面推进“学习强国”、“河北干部网络学院”等网络学习进度;广泛开展“干部论坛”活动,组织中青年干部共同回顾工作历程、追寻初心本色、交流工作经验、昂扬精神状态,进一步激活干事创业激情;组织党员干部赴县内江浩故居、明远小学、玉田粮库历史陈列馆等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进行红色文化和艰苦奋斗学习教育,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并落实到“乡村振兴先行、城市品质提升、产业项目支撑、优化发展环境”等全县重点工作上,努力加快建设“科创商贸名城·京东魅力玉田”。

关键词:玉田县,主题教育,交流,使命责任编辑:闫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