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玉田县新增一家省级国际科技合作基地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娟 闫航
2019-09-16 15:46:40
分享:

  长城网唐山讯(王娟 记者闫航)近日,唐山兴邦管道工程设备有限公司申报的“智能管网系统工程国际科技合作基地”被河北省认定为2019年度国际科技合作基地。截至目前,唐山市玉田县省级国际科技合作基地已达2家,在全市各县区排名第一。

  据了解,唐山兴邦管道工程设备有限公司是国内首家通过欧盟CE认证的防腐保温管道企业,曾参与编制完成二十五部国家、行业标准,获得51项国家专利、6项软件著作权,是河北省同类行业中唯一一家研究中心。公司采用项目+人才+基地相结合的模式,与芬兰、瑞典、丹麦等国际顶尖的设计、研发、生产机构合作,引入国际上最先进的管道检漏报警技术及大口径热熔套无缝化等技术,实现人才、资本、技术的高效集成,促进了本行业领域技术进步。

  近年来,玉田县以科技创新为驱动,实施“科技提升工程”、“企业一帮一”和“科技特派员”三种服务模式,以服务“到位”力促企业“上位”,全面激发企业科技创新内生动力和对外科技合作活力。截至目前,该县拥有高新技术企业95家、科技型中小企业671家。今年以来,新增高新技术企业申报23家、科技型中小企业150家、引进科技成果4项、实施重大成果转化项目1项。

关键词:玉田县,科技合作,技术,项目责任编辑:闫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