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财经

唐山城南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开展全面从严治党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邢丁
2019-09-12 09:49:36
分享:

  中秋、国庆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营造“亲、清”和谐的政商关系,唐山城南经济开发区管委会邀请路南区纪委监委相关负责同志就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进行授课,题目为《党员干部违纪及违法犯罪的风险防范与警示》。

  授课紧紧围绕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主要内容、《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四个方面详细讲授了十八大以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目标和要求,以具体的典型案例和切身的工作经历,深刻分析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形势,警醒园区全体党员干部都必须必须认清形势任务,明确职责所在,切实履行主体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到实处。

  授课结束后,开发区分管领导要求开发区全体党员干部切实加强作风建设,特别是在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等工作中,注重廉洁自律,时刻算好“政治账、家庭账、自由账、健康账、经济账”,既要求真务实、担当作为,又要守住底线、不触红线,防微杜渐,警钟长鸣,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积极营造风清气正、廉洁高效、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生态和“亲商、重商、安商、富商”的健康和谐的营商环境,全力推动开发区经济建设工作向纵深发展。

关键词:主题教育,开发区,城南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