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财经

唐山市路南区人社局、友谊街道办事处持续开展 “京津专家路南行”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么璐华 姚丰 冯喆
2019-09-11 13:23:56
分享:

  长城网唐山讯(么璐华 姚丰 记者冯喆)为深入实施“凤凰英才”计划,不断搭建路南区企业与京津高校、专家教授产学研合作交流平台,助力企业破解发展难题,优化营商环境,持续为路南区高质量发展注入才智动力。9月10日,路南区人社局、友谊街道办事处邀请天津南开大学博士、高级工程师、硕士生导师王广才教授和全国线缆行业领军者谷纪钢教授对唐山市海丰线缆有限公司开展技术需求“一对一”服务活动,为企业发展把脉会诊、传经送宝。

  活动期间,通过召开座谈会、深入生产车间实地查看的方式,就拉丝油处理、铜锈清理、电缆收盘承载、直流调建及成本控制等方面问题进行了面对面答疑解惑,为企业良好发展把脉会诊,帮助企业改进生产技术、升级生产设备、加强工人培训管理、提高标准化生产水平。同时,围绕产业上下游,提出了如何实施纵向集成、进行信息化改造提升、解决企业难点和困难的意见和建议。

  据了解,接下来,唐山市路南区人社局将进一步集中精力开展好专家人才服务企业相关活动,及时掌握企业信息化、智能化发展水平,为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关键词:路南,人社,京津冀责任编辑:冯喆